润了润了

[真赞]捡来的孩子竟造反!?

*感觉…重男轻女?


*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前几天点开lof有种我被骂了的错觉。


*我考完试死回来了,这玩意考试的时候码的,可能有错别字(。?


*如果想感受真赞的爱,就把自己带进被真赞带回家的那个女孩🌹带回家之后的吼。


*慎看私设有ooc有,你能想到的或者想不到的毛病我都能犯。


*↓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滚!养你有什么用?!吃我的穿我的!最后不还是要送人?!”小女孩蹲在屋外崩溃的哭着,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明明那些事都是弟弟干的……大雪纷飞,她身上只穿了一件睡衣,会冻死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~”赞德揽着紫堂真脖子把手伸进了紫堂真衣服里。“赞德!”冰冷的感觉从脖子直冲大脑,头皮发麻。“君子动口不动手!”赞德举起手以示投降。“带好手套,你受冻我心疼。”紫堂真把赞德手拉进自己羽绒服口袋里,很暖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……那里有个人。”赞德拉着紫堂真走到女孩旁边蹲下,“你不冷么?”赞德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这个小女孩披上。“……我去买点东西。”紫堂真放下手里的东西去了便利店。“……谢谢。”小女孩怕生,赞德这个“妇女之友”自然能理解,但是身上的这些伤明显不可能是自己弄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被抛弃了?”赞德问了一嘴,小女孩回头望了望身后屋内,没有灯光一片黢黑,“跟我们回家吧,我们先收养着你,如果你想可以随时离开。”赞德拿手机问紫堂真去哪了。“面包。”紫堂真蹲在赞德旁边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……我不喜欢我现在的名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女孩叫“屈司”谐音就是“去死”,她说之前没有弟弟的时候叫“盼娣”,谐音“盼弟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赞德伸手打算拉起那个女孩,被躲开了。“回家吧。”紫堂真抱起女孩,把外套丢给赞德。“紫堂真!你走慢点!”赞德拎着外套在后面小跑着追紫堂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冻死了……别动,让我抱一会。”紫堂真抱着赞德,紫堂真身子冰冷。“今天下雪了,不行。”赞德把紫堂真手拍开,“再说家里有个新成员呢。”紫堂真不乐,赞德大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忘了买衣服……你先将就穿?”赞德把自己陈年老衣服扒了出来。“……这个不行。”紫堂真拎走三套衣服,“除了这三个,都可以。”赞德抬头看着紫堂真手里的衣服,“哎呦,吃什么醋啊。”那三套刚好是在国外结婚的时候穿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公主,想好叫什么了没?”赞德抱起女孩回屋。“唔……那个白头发的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……”女孩低头握着睡衣。“哈?他?不用管他。”有人醋了,我不说是谁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很快,三年过去了,女孩成绩在紫堂真和赞德的加持下一直很好,她说她可不想秃头,于是学了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嘶——小佑,你怎么回事?”赞德锁紫堂佑喉,“你看是你爸秃了还是你爹秃了。”紫堂佑自然不会说他俩其中一个秃了,毕竟她两头的发量都赶不上赞德的。“爹!手下留情!爸!救我!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很长时间后紫堂佑的视频在网上传开,她说她很感激赞德在那天把她带回家,也很感激紫堂真给了她一个新名字。佑,保佑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在视频中说了很多关于女性权利的问题,她是律师,说的话当然管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佑想好了么?”赞德趴在紫堂佑肩膀上。“想好什么?我不回我之前的家。”紫堂佑抬手递给赞德一个套……“……我在让你找对象啊!别让你爸看着这玩……”赞德被紫堂佑打断。“也对,内冲更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紫堂佑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9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